三星GalaxyBuds2口袋妖怪和百事可乐特别版在韩国亮相

导读三星在韩国本土市场推出了2款限量版联名款GalaxyBuds2。一个是以神奇宝贝为主题的捆绑包,可以与早期活动中匹配的GalaxyZFlip3一起使用,而

三星在韩国本土市场推出了2款限量版联名款GalaxyBuds2。一个是以神奇宝贝为主题的捆绑包,可以与早期活动中匹配的GalaxyZFlip3一起使用,而另一个是为软饮料爱好者准备的。它们都需要一个新的手提箱来存放相关的TWS配件。

三星此前曾在一个装满神奇宝贝主题附加品的大盒子中发布GalaxyZFlip3;现在,它对GalaxyBuds2也做了同样的事情。它的主要卖点可能是新的Pokéball形状的盒子,可以存放TWS耳机的原始充电盒。

诚然,这种可选购买本身可能是一个好主意(特别是据报道它也与GalaxyBudsLive或Pro兼容);但是,消费者必须购买一副全新的Buds2才能获得。至少,它还附带11个官方和独家神奇宝贝贴纸中的1个。

GalaxyBuds2PokémonEdition的售价为134,000韩元(约105美元,至少与目前的美国价格相差不远),但目前没有库存。然而,外围设备的其他限量版现在可以在韩国购买。

它由Buds2组成,这次仅采用缟玛瑙黑色配色,带有品牌百事可乐罐状外壳-根据OEM的说法,它本身价值25,000韩元(约20美元)。这款Samsung.com/sec独家产品售价为119,000韩元(约合93美元),有效期至2022年5月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