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11成功登上2022年Android发行版榜首

导读谷歌决定更新它的收费,显示运行不同版本操作系统的Android设备的百分比。但是,该图表目前缺少Android12,因为采用率根本不存在,但是,An

谷歌决定更新它的收费,显示运行不同版本操作系统的Android设备的百分比。但是,该图表目前缺少Android12,因为采用率根本不存在,但是,Android11处于领先地位。

谷歌有以经常更新的饼图形式在网络上免费发布这些信息的历史。饼图将具有分配给每个版本的Android的值。然而,这些数据并没有真正帮助谷歌,因为人们开始对比苹果对新版本IOS的更快采用率。随着时间的推移,谷歌停止更新图表,直到它被删除。

最近,谷歌决定在Android分布图上退居二线,将所有信息放在AndroidStudio中,以显示运行特定Android版本或更高版本的设备的百分比。AndroidStudio中的章程大约每六个月到一年更新一次,上一次更新发生在去年11月的某个时间。

根据2022年的最新分布数据,Android11及更高版本的设备以28.3%的份额占据了市场份额的最大部分。考虑到三星设备如何变得越来越流行,甚至是运行最新Android12的中端设备,这不足为奇。您可以查看下面的图表,由9to5Google提供。

Android10以23.9%落后。对于较旧的Android版本,您也会看到类似的下降趋势。但是,令人惊讶的是,该图表中没有Android12,这可能是因为它的预期目的是为Android开发人员服务。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这些信息不是作为需要针对哪些AndroidAPI的指南——pLayStore会通过其最低API要求来解决这个问题,您可以在AndroidSStudio中找到图表开发人员,因此他们可以决定应该支持哪些版本的Android。使用此图表,开发人员可以继续了解他们可能因不支持旧版本的Android而失去的潜在客户的百分比。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