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今年将放弃对装有iOS10和iOS11的iPhone设备的支持

导读 如果您仍在使用iPhone5系列,也许是时候将您的手机升级到新手机了,尤其是在您依赖WhatsApp的情况下。据WABetaInfo com称,WhatsApp团队将

如果您仍在使用iPhone5系列,也许是时候将您的手机升级到新手机了,尤其是在您依赖WhatsApp的情况下。据WABetaInfo.com称,WhatsApp团队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放弃对iOS10和iOS11的支持。

最初,有消息称iOS10的支持将于2021年结束,但直到现在才发生。正如您在下面的屏幕截图中看到的,结束支持的日期似乎是从2022年10月24日开始。这通常也是新一代iPhone发售的时间,所以我猜想来得正是时候。

此外,WhatsApp帮助中心也在常见问题解答中确认了这一点。除了AndroidOS4.1,WhatsApp团队将仅支持iOS12及更高版本。话虽如此,您也可以选择将您的iOS升级到最新的iOS15,但只有iPhone5s、iPhone6和iPhone6s可以这样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