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布利多的秘密预告片让哈利波特魔法回归

导读神奇野兽的新面貌:邓布利多的秘密刚刚被召唤出来,这部相当长的预告片似乎为忠实的哈利波特粉丝打出了所有正确的音符。但可以说,这个三分

神奇野兽的新面貌:邓布利多的秘密刚刚被召唤出来,这部相当长的预告片似乎为忠实的哈利波特粉丝打出了所有正确的音符。但可以说,这个三分钟长的预览最令人兴奋的是没有包括在内,即明显缺乏神奇的野兽。

预告片中有大量对原版哈利波特系列的回调(甚至以迈克尔·刚本饰演阿不思·邓布利多的档案片段开头)更不用说大量令人印象深刻的拼写,但与电影的第一部预告片不同的是,它明显缺乏这其中的神奇生物。

仍然有一段镜头展示了弓箭手皮克特和一个非常可爱的嗅探器,再加上一只雄伟的凤凰(大概是邓布利多的宠物福克斯)关闭了预告片,但除此之外,重点直接放在了人类角色上。这并不是一件坏事,因为神奇野兽和更大的巫师战争之间的分裂焦点是对这部电影的前身神奇野兽:格林德瓦之罪的普遍批评。

这部预告片可能表明,这部三部曲的平衡将倾向于魔法世界的人类,而不是它的动物居民。当然,如前所述,第一个预告片确实更多地展示了神奇的野兽,所以有可能这个预告片只是巧妙地编辑以突出纽特斯卡曼德(埃迪雷德梅恩)和好朋友,以安抚持怀疑态度的观众。

《邓布利多的秘密》是《神奇动物在哪里》系列电影中的第三部电影,神奇动物学家纽特·斯卡曼德与年轻的阿不思·邓布利多(裘德·洛饰)联手对抗黑巫师盖勒特·格林德沃(麦德斯·米克尔森饰)和他的忠实追随者大军.正如这个预告片以及几乎所有营销材料所暗示的那样,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将占据显着位置。

这部电影将看到米克尔森取代约翰尼德普,后者在该系列的前两部作品中扮演格林德沃。这不是第三次郊游中唯一显着的变化。哈利波特原作者和备受争议的公众人物JK罗琳已被解除唯一的编剧职责,而是与史蒂夫克洛夫共同撰写了《邓布利多的秘密》,史蒂夫克洛夫斯将哈利波特原著中除一部之外的所有书籍改编成电影。

否则,这部电影将会看到很多回归的面孔,埃兹拉·米勒、丹·福格勒、艾莉森·苏多尔、卡勒姆·特纳和凯瑟琳·沃特斯顿都将重新扮演他们的角色,更不用说大卫·耶茨再次出现在镜头后面——这将是他在电影中的第七次定向努力哈利波特系列。

神奇动物:邓布利多的秘密计划于2022年4月8日上映,但与此同时,您现在可以观看HBOMax的哈利波特重聚特辑,或者为什么不重温哈利波特的原版电影呢?

您会在HBOMax(9.99美元及以上)和Peacock(有免费和付费等级)上找到整个系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