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为WearOS智能手表推出了新的YouTube音乐功能

导读在PixelWatch发布前几个月,谷歌已经为WearOS推出了两项重大更改。现在,可以通过YouTubeMusic通过LTE或Wi-Fi流式传输音乐,这是自去年Wear

在PixelWatch发布前几个月,谷歌已经为WearOS推出了两项重大更改。现在,可以通过YouTubeMusic通过LTE或Wi-Fi流式传输音乐,这是自去年WearOS推出该服务以来一直缺失的一项功能。此外,谷歌智能助理的下一代版本终于登陆,但目前仅适用于GalaxyWatch4和GalaxyWatch4Classic。

Google终于为WearOS推出了更新的GoogleAssistant和YouTubeMusic应用。几个月来一直有传言称,当谷歌在去年的I/O大会上首次推出WearOS3时,这对搭档将成为WearOS3的核心部分。取而代之的是,自GalaxyWatch4系列推出以来,人们发现下一代版本的Google智能助理一直缺乏,而WearOS智能手表则是YouTubeMusic的粗略版本,这是Google替代PlayMusic的一个版本。

至于后者,只要您的智能手表支持后者,谷歌现在已经通过Wi-Fi或LTE添加了流媒体选项。看起来,您仍然需要连接一副耳机来收听内容;YouTubeMusic不会通过智能手表的内置扬声器输出。此外,谷歌还发布了一个新的YouTube音乐磁贴,可以快速访问您最近播放的播放列表或应用程序的“浏览”部分。

另外,GalaxyWatch4系列的下一代GoogleAssistant版本已经到来。三星目前似乎是最新款智能手表独有的,三星将新版本的谷歌智能助理作为一种访问“更自然的语音交互、快速回答问题和随时随地帮助”的方式。这个GoogleAssistant版本是否会在WearOS2智能手表上可用还有待观察,但三星已经确认在10个国家/地区可用,至少最初是这样:

澳大利亚

加拿大

法国

德国

爱尔兰

日本

韩国

台湾

英国

美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