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终于在Windows11更新中向开发人员开放小部件

导读在Build2022上,微软宣布很快将能够由第三方开发人员为Windows11开发小部件。自2021年10月发布以来,最新的Windows更新中的小部件受到了冷

在Build2022上,微软宣布很快将能够由第三方开发人员为Windows11开发小部件。自2021年10月发布以来,最新的Windows更新中的小部件受到了冷遇,因为它们被限制在任务栏上的一个部分,并且无法向开发人员开放。

但是,这将在未来的更新中发生变化,很可能在太阳谷2中,因此我们可能会看到来自Twitch、TikTok、替代日历和音乐应用程序等的小部件。

距离WWDC2022仅几周之遥,这可能是一项重大改进,有助于使其与Apple在iOS16、iPadOS和macOS中提供的小部件相媲美。

iOS上的小部件已经改变了iPhone上用户对主屏幕的看法——而不是图标网格,有些只具有大小的小部件。

它们是有用的信息片段,可让您免于查看通知或进入应用程序本身。Windows有小部件的历史,早在Vista时代它们被称为小工具时。相反,这似乎是公司重新关注此功能如何使其用户和开发人员受益。

Apple一直在受益于允许小部件出现在iPhone和iPadOS的主屏幕上,采用现代设计和方式来选择从小部件到可以占据iPadPro显示屏三分之一的大部件。虽然macOS上还没有同样的体验,但它希望它最终可以与macOS13一起出现,传闻将在WWDC上宣布。

将其开放给Windows可能会带来不同的好处,这主要是因为MicrosoftStore上提供了大量Android应用程序作为预览版。拥有可以链接到您在PC上安装的某些应用程序的小部件可以将其与Apple的做法区分开来。如果这也与希望将小部件放置在桌面上的能力相结合,它可能是一个可以与苹果公司竞争的功能。

然而,虽然我们可能会在几周后的WWDC上听说macOS13的小部件改进,但开发人员小部件很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出现在Windows11中。

不过,这可能对微软有利,因为它可以让开发人员有时间工作和发布他们自己的小部件,从而允许用户选择其中的一个广度。

时间会证明一切,但似乎一场小部件大战已经开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