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通过改进Edge为InternetExplorer的退役做准备

导读 在Microsoft的Build2022大会期间,宣布MicrosoftEdgeWebView2现在可与 NetMAUI框架一起使用,从而为网页带来更快的加载速度,同时为Web应用

在Microsoft的Build2022大会期间,宣布MicrosoftEdgeWebView2现在可与.NetMAUI框架一起使用,从而为网页带来更快的加载速度,同时为Web应用程序等提供增长空间。这主要是为了帮助开发人员在下个月(6月15日)旧版Web浏览器最终关闭后,从InternetExplorer过渡到MicrosoftEdge。

诚然,对于早已转向使用基于Chromium的浏览器(如MicrosoftEdge和GoogleChrome)的消费者来说,这可能不是最令人兴奋的消息。

但是,MicrosoftEdgeWebView2将为开发人员带来极大的好处,他们不再需要为获得向后兼容性而努力工作,以保持其基于InternetExplorer的关键Web应用程序和企业服务运行。

除了不再需要担心向后兼容性之外,微软还在CernerCorporation进行的试验中吹嘘说,MicrosoftEdgeWebView2是“用于构建嵌入式浏览体验的最佳和最新的Web平台”。这些测试表明,MicrosoftEdgeWebView2的性能明显优于InternetExplorer11。

与InternetExplorer相比,渲染时间减少了85%,CPU使用率降低了33%,内存使用率降低了32%,开发人员和消费者现在似乎没有理由不切换到MicrosoftEdge。

尽管用户在2022年可以选择多种网络浏览器,但令人鼓舞的是,MicrosoftEdge有可能与采用新WebView2技术的Opera、GoogleChrome和Apple的Safari浏览器一样快。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