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与雷霆电影首映日期2022年7月8日

导读雷神爱与雷霆漫威影业为即将上映的新超级英雄电影《雷神:爱与雷霆》发布了新预告片,为粉丝们提供了2017年上映的《雷神3:诸神黄昏》的直

雷神爱与雷霆漫威影业为即将上映的新超级英雄电影《雷神:爱与雷霆》发布了新预告片,为粉丝们提供了2017年上映的《雷神3:诸神黄昏》的直接续集。这部电影再次由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饰演雷神,与克里斯蒂安·贝尔、泰莎·汤普森、杰米一起出演亚历山大、怀蒂蒂、罗素克劳和娜塔莉波特曼。

在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之后,雷神试图找到内心的平静,但必须重新行动并招募瓦尔基里、科尔格和简·福斯特,后者已成为强大的雷神,以阻止克里斯蒂安·贝尔扮演的屠神戈尔消灭所有众神。《雷神:爱与雷霆》由泰卡·维蒂蒂执导,剧本和故事也与詹妮弗·凯廷·罗宾逊共同编写。

“托尔的退休被一位名叫戈尔屠神者的银河杀手打断,他寻求众神的灭绝。为了对抗威胁,托尔寻求瓦尔基里国王、库尔格和前女友简·福斯特的帮助,让托尔惊讶的是,她莫名其妙地挥舞着他的魔法锤子,Mjolnir,作为强大的托尔。他们一起开始了一场令人痛心的宇宙冒险,以揭开屠神复仇的奥秘,并在为时已晚之前阻止他。”

漫威影业雷神之恋与雷霆电影将于2022年7月8日在全球影院上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