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和PlayStation都曾就制作漫威视频游戏进行过接触

导读执行副总裁兼漫威游戏负责人JayOng在一本书中透露,Xbox和PlayStation都曾就制作漫威视频游戏进行过接触,但只有Playstation接受了这一提议

执行副总裁兼漫威游戏负责人JayOng在一本书中透露,Xbox和PlayStation都曾就制作漫威视频游戏进行过接触,但只有Playstation接受了这一提议。

PlayStation拥有独家蜘蛛侠专营权,以及即将推出的金刚狼游戏。在Xbox上,没有由Xbox工作室开发的新漫威游戏。这是因为根据Ong的说法,该公司拒绝了Marvel的报价,而是选择专注于自己的IP。

这本书,史蒂文L肯特的电子游戏终极历史第2卷,有一段摘录,其中Ong解释了这笔交易以及它如何导致漫威提前终止与动视签订的制作蜘蛛侠游戏的合同。Ong表示,漫威对动视的蜘蛛侠头衔不满意,两家公司达成协议,提前结束授权协议。Ong说,Activision然后问他,“你拿回这个IP后打算做什么?”Ong说:“我会为它找到一个更好的家,”Activision回答说,“祝你找到你的独角兽好运。”

在MarvelGames询问“我们现在没有与任何人达成任何大型主机交易,你想做什么?”之后,Xbox拒绝了这个提议。不过,PlayStation有一个答案。

“2014年8月,我与来自PlayStation第三方的两位高管AdamBoyes(现任IronGalaxyStudios联合首席执行官)和JohnDrake(现任WaltDisneyGames业务发展副总裁)在会议室坐下来在伯班克,”Ong在书中说道。“我说,‘我们有一个梦想,那就是我们可以击败[Rocksteady的BatmanArkham特许经营权],并至少拥有一款游戏,也许还有多款游戏可以推动您平台的采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