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Fold有传言称谷歌已经取消了PixelNotepad

导读据报道,在取消护照六个月后,谷歌再次推迟了其可折叠的Pixel智能手机项目。这一次,有传言称谷歌已经停止开发Pipit,因此今年没有可折叠的

据报道,在取消“护照”六个月后,谷歌再次推迟了其可折叠的Pixel智能手机项目。这一次,有传言称谷歌已经停止开发“Pipit”,因此今年没有可折叠的Pixel智能手机。

Elec声称已收到有关谷歌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状态的信息,据传该智能手机被称为PixelFold或PixelNotepad。回顾一下,自RossYoung概述PixelFold的显示尺寸以来,已经过去了三周多一点。据称,谷歌正在开发带有亚6英寸覆盖显示屏的PixelFold,以及可与今年的GalaxyZFold4相媲美的可折叠显示屏。

顺便说一句,TheElec详细说明了PixelFold原型机具有5.78英寸的覆盖显示屏和7.57英寸的内部显示屏,反映了大多数其他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外形尺寸。然而,该网站声称谷歌在六个月内第二次推迟了PixelFold。据称,谷歌曾计划在2022年第四季度发布PixelFold,大概与Pixel7、Pixel7Pro和PixelWatch一起发布。

这可能解释了为什么谷歌决定不在本月的GoogleI/O2022上展示PixelFold,尽管预览了Pixel品牌的平板电脑要到2023年才到期。据TheElec称,有传言称推迟是因为PixelFold是不像谷歌希望的那样完整。虽然该网站没有进一步详细说明,但似乎Pixel粉丝最早要等到2023年才会推出可折叠的Pixel智能手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