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声称虚拟GPU的裸机性能

导读VMware声称已经通过虚拟化机器学习工作负载实现了接近或优于裸机性能。对于训练工作负载,VMware使用了许多通过近距离通信链路NVIDIANVLink

VMware声称已经通过虚拟化机器学习工作负载实现了“接近或优于裸机性能”。对于训练工作负载,VMware使用了许多通过近距离通信链路NVIDIANVLink连接的NVIDIAGPU。

其团队致力于使用SQuAD数据集训练自然语言处理工作负载BERT,并使用COCO数据集训练图像分割工作负载MaskR-CNN。

Nvidia声称,该解决方案将为用户提供裸机服务器性能的优势,同时提供VMware的所有与虚拟化相关的优势,包括:服务器整合、节能、虚拟机过度使用、vMotion、高可用性、DRS、使用vCenter进行中央管理、暂停/恢复虚拟机和克隆。

VMware的UdayKurkure告诉TheRegister,他预计大多数高性能计算(HPC)工作负载将在未来实现虚拟化,并告诉该出版物,HPC团队“总是遇到性能瓶颈,导致系统未得到充分利用”。

Kurkere说,他预计这些结果将提高许多不同领域的资源利用率,包括“投资银行、制药研究、3DCAD和汽车制造”。

VMware告诉TheRegister,它还在研究虚拟化GPU如何与更大的AI/ML模型(如GPT-3)一起执行,以及如何将这些技术应用于在边缘运行的电信工作负载。

结果是通过在vSphere中使用Nvidia的vGPU管理器而不是硬件级分区来实现的。

VMware发表令人印象深刻的声明之际,有报道称芯片制造商博通(Broadcom)进行了巨额收购。

有报道称,价值600亿美元的交易可能在周四宣布,与VMware的财务业绩同一天。消息人士称,这笔交易很可能主要以现金形式进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