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已死但2022年PC游戏展将继续存在并承诺提供一些重大信息

导读PCGamer下个月有一个大事件,即2022PC游戏展(在新标签中打开),其中将包含约45多款游戏的爆料——包括对两个未宣布的游戏的独家首发。我们

PCGamer下个月有一个大事件,即2022PC游戏展(在新标签中打开),其中将包含约45多款游戏的爆料——包括对两个未宣布的游戏的独家首发。我们的姊妹网站透露,第八届年度PC游戏展将于6月12日星期日举行,主要活动将在美国太平洋时间下午12:30(英国晚上8:30)开始。

您可以在Twitch上观看程序展开(在新标签中打开)或YouTube(在新标签中打开)那时,有一大堆独家预告片、游戏公告、开发者访谈等等。Sean'Day[9]'Plott和MicaBurton将像以前一样主持。

一些值得关注的亮点包括将在《半条命:爱丽克斯》中展示的新游戏玩法:Alyx–Levitationmod,这是由SabreInteractive的TimWillits提供的Warhammer40K:SpaceMarine2的更新(你可能还记得他idSoftware–DoomandQuake),以及对BohemiaInteractive的独家采访,了解其即将推出的Arma4军事模拟射击游戏。

此外,您还可以大饱眼福山姆·巴洛不朽的最终预告片,这是一部以恐怖为主题的神秘叙事(巴洛是她的故事背后的大脑)。我们还可以期待从战略游戏维多利亚3中看到游戏玩法的第一眼。

如果您想通过快速浏览去年的活动来让自己有心情观看演出,您可以在下面找到视频:

那么,将在展会上公开的那两款未发布的PC游戏呢?好吧,它们将由KleiEntertainment和11位工作室提供,尽管我们不知道它们会是什么,显然-你必须收听才能找到答案。

11位工作室之前的游戏包括Frostpunk,这是一款凄凉的反乌托邦城市建设生存游戏,它表现不错,并计划推出续集。KleiEntertainment支持您最有可能听说过的另一款生存游戏:饥荒(事实上,我们是最佳生存游戏的首选)。

因此,鉴于这个谱系,我们可以期待一些有趣的揭示,即11位和Klei下一步可能会做些什么。受过教育的猜测者可能会认为这里可能会出现生存头衔,尽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