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期待的MicrosoftTeams功能之一即将推出

导读Microsoft正在准备对Teams进行重大更新,这将为企业带来一系列新的协作机会。根据新条目(在新标签中打开)在Microsoft365产品路线图中,在20

Microsoft正在准备对Teams进行重大更新,这将为企业带来一系列新的协作机会。根据新条目(在新标签中打开)在Microsoft365产品路线图中,在2022年3月推出有限预览后,该公司几乎准备好向所有客户发布其新的TeamsConnect共享渠道功能。

该功能允许组织邀请外部用户进入共享的MicrosoftTeams环境,从而为与客户和合作伙伴的跨业务协作打开了大门。

尽管自大流行开始以来,MicrosoftTeams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现在每月为超过2.7亿活跃用户提供服务——但到目前为止,该平台主要关注同事之间的互动。

然而,TeamsConnect共享频道的到来也将使该服务成为企业之间协作的中心,提供安全的环境,多方可以在其中举行视频会议并交换消息、文件和其他数据。

“工作场所协作变得越来越数字化和基于云。在我们互联互通的世界中,我们需要与我们自己组织之外的人合作——与合作伙伴沟通、跟进供应商并接触客户,”微软在首次宣布该功能时表示。

“通过共享渠道,多个组织可以在共享空间中协同工作。无需切换租户即可进行对话、安排会议、共享和共同创作文件以及在应用程序上进行协作。”

将跨业务协作引入Teams是更广泛努力的一部分,目的是使该平台成为工作的中心枢纽,包含员工执行其目标可能需要的一切。

作为这一推动的一部分,微软还投入精力和资源为平台构建强大的第三方应用生态系统,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用户在不同服务之间不断切换以完成任务的需求。相反,一切都可以在Teams内部发生。

通过将通常通过电子邮件进行的通信也引入Teams,Microsoft将进一步减少以可能阻碍生产力的方式切换上下文的需要。

尽管新的共享频道功能目前仍处于预览状态,但微软表示,用户可以期待在2022年7月底之前发布完整的公开版本。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