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起源在PS5和Xbox系列游戏机上获得60FPS提升

导读是的,你没有看错。Ubisoft正在为我们今天玩的现代游戏机升级旧的刺客信条游戏。开发商透露,2017年刺客信条起源每秒60帧的更新将于6月2日

是的,你没有看错。Ubisoft正在为我们今天玩的现代游戏机升级旧的刺客信条游戏。开发商透露,2017年刺客信条起源每秒60帧的更新将于6月2日登陆PlayStation5和XboxSeriesX/S。就在几天之后。然而,提升似乎不包括4K支持或其他视觉装饰,但如果你有一段时间没有玩过它,这仍然有助于为游戏注入新的活力。

虽然目前尚不清楚是什么促使一款在PS5和Xbox系列游戏机出现之前三年发布的游戏实现了60FPS的提升。育碧确实在2021年为刺客信条奥德赛发布了类似的升级,但那是一年前,而且是更新的游戏。尽管Origins是该系列中近期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因此,可以说育碧有强烈的动机在无限之前重振对该系列的兴趣。如果不出意外,你们中想要回到替代现实的古埃及人将会对这个消息感到满意,并且可能希望在6月2日查看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