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 Ipartsexpert 的更多促销优惠机会

导读 Ipartsexpert com 是最大的手机更换零件在线经销商之一,为几乎所有主流手机型号提供各种液晶触摸屏数字转换器、更换 SIM 卡插槽、OCA

Ipartsexpert.com 是最大的手机更换零件在线经销商之一,为几乎所有主流手机型号提供各种液晶触摸屏数字转换器、更换 SIM 卡插槽、OCA 光学不干胶和其他相关维修工具,质量最好您可以在市场上找到最具竞争力的价格。您在寻找电话维修和修理的任何东西或多或少都在他们的库存中,所以只需看看并选择。从苹果、三星、华为或一加到一些小品牌。

现在,从 6 月 17 日到 7 月 7 日,他们为客户提供了一些额外的促销活动。再次,您可以节省备件和配件,而且折扣非常可观。因此,事不宜迟,让我们开始吧。

首先,我们专注于手机维修,最高可享受 8% 的折扣。您可以在所有类别中找到大量方便的电话维修工具。需要分屏器、拆焊返修台或一些电源引导线?菜单上的所有东西都成群结队地供人抢购。制作您自己装备精良的家庭电话维修站从未如此简单。

大多数现代手机都没有容易更换的电池,当然 iPhone 就是其中之一。在授权的服务中心完成它可能会花费一笔不小的财富,那么为什么不节省很多钱并自己动手呢?并通过更换电池,解决问题促销您节省高达 8% 的折扣。大量带有柔性电缆和电池盖的电池可供各种 iPhone 型号选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