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10T 将于 7 月上市 售价 599 美元

导读 OnePlus今年一直在发展。在以史无前例的旗舰产品发布新的一年之后,该公司继续发布 Ace 和 Nord 系列下的几款中端智能手机。现在,该公

OnePlus今年一直在发展。在以史无前例的旗舰产品发布新的一年之后,该公司继续发布 Ace 和 Nord 系列下的几款中端智能手机。现在,该公司正在为旗舰领域的新版本做准备。香草 OnePlus 10 在这一点上只是一个传奇,但没有什么能阻止该公司推出一款名为 OnePlus 10T 的 T 系列手机。因此,我们将 10 Pro 和 OnePlus 10T 作为公司 2022 年的旗舰产品。尽管之前有泄密事件,但该公司并未推出 Ultra 版本。今天,我们有一些关于一加 10T 的新细节。

OnePlus 10T 版本、规格和定价信息

一加10T代号为“阿华田”,将于下个月发布。更准确地说,新的泄漏表明新旗舰将于 7 月 10 日上市,售价约为 4000 元人民币,这代表了 600 美元左右的“全球价格标签”。OnePlus 10T 将成为该系列的最终旗舰,但相机部门将低于当前的 OnePlus 10 Pro。

一加 10T 的背面与 Pro 有一些相似之处,但正面更接近一加 10R。该手机将采用采用 LTPO 2.0 技术的 6.7 英寸 Full HD+ AMOLED 面板。该设备拥有 120 Hz 的刷新率。它还具有 360 Hz 触摸采样率和 HDR 10+ 支持。在引擎盖下,这款手机将搭载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 SoC。此次硬件升级带来了性能的显着提升,效率的飞跃更高。该手机将配备高达 12 GB 的 RAM 和 256 GB 的内部存储空间。

一加10T

从泄露的渲染图来看,与 Pro 版本不同,这款手机将有一个居中的打孔。它将容纳一个 16 MP 自拍鲷鱼。向后移动,我们有一个 50 MP 主摄像头、8 MP 超广角镜头和 2 MP 微距镜头。有趣的是,这款手机带有哈苏标志,这意味着合作伙伴关系也适用于这个变体。这款手机还将带来 OnePlus 10R 的一个有趣功能,即 150 W 快速充电。它将与 4,800 mAh 电池配对,这是我们在这样的充电速度下看到的最大容量。显然,这款手机将运行带有 OxygenOS 12 的 Android 12。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