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推出的小米12 ULTRA旗舰出现在新的现场照片中

导读 Twitter账号Shadow_Leak分享了即将推出的旗舰小米12 Ultra的现场照片。这将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模型。照片显示,重点是智能手机的相机。这与

Twitter账号Shadow_Leak分享了即将推出的旗舰小米12 Ultra的“现场”照片。这将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模型。

照片显示,重点是智能手机的相机。这与模型的早期信息是一致的;该公司承诺将在今年 7 月与徕卡合作发布第一款智能手机。我们可以在相机单元旁边看到德国相机制造商的标志。

据传闻,小米12至尊纪念版将配备50MP主摄模组,带光学防抖;一个 48MP 长焦模块和一个 48MP 超广角模块。我们还预计这款智能手机将获得目前最强大的骁龙 8 Plus Gen 1 平台,6.73 英寸屏幕和5000 毫安时电池,支持 120W 快速充电。

与此同时,知名业内人士数字聊天站发布了有趣的数据:据他介绍,代号为L1、L2S和L3S的小米智能手机顶配将配备12GB内存和512GB闪存。这些代码分别属于小米 12 Ultra、小米 12s 和小米 12s Pro。因此,假设所有三款智能手机都将在 7 月同时亮相;虽然小米 12 Ultra 之前计划在 7 月发布;小米 12s 和小米 12s Pro 的首发时间将在 8 月或 9 月晚些时候举行。

此前曾准确描述过 Pixel 6 和摩托罗拉 Edge 30 智能手机的多项功能的内部人士 Yogesh Brar 表示,列出了小米即将推出的超级旗舰的特点。该设备不会收到 120 瓦的充电,将自身限制为仅 67 瓦。无线将是 50 瓦。此外,据知情人透露,小米 12 Ultra 将没有 200 像素摄像头:传感器组将与小米 11 Ultra 相同(至少在百万像素方面),也就是说,我们正在谈论主摄像头的分辨率为 50 MP,宽度为 48 MP,潜望镜长焦具有相同的分辨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