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在寒冷的哥伦比亚河中的游泳者使用 Apple Watch 呼救

导读 一名妇女在寒冷的哥伦比亚河中游泳时被卡住了,她用Apple Watch拨打了紧急服务电话,很快得到了救援。根据9to5Mac看到的当地警察局的一份

一名妇女在寒冷的哥伦比亚河中游泳时被卡住了,她用Apple Watch拨打了紧急服务电话,很快得到了救援。

根据9to5Mac看到的当地警察局的一份报告,这名妇女于 6 月 15 日在俄勒冈州达尔斯附近的哥伦比亚河游泳时,她的脚被河底的岩石卡住了。

由于该地区持续降雨,警方称河水“非常高”。下午 6 点 30 分左右,水温也达到了 56 度左右,当时警察出现了一名游泳者遇险的报告。

据报道,当当局出现时,这名游泳者已接近筋疲力尽,并出现体温过低的迹象。

哥伦比亚中部消防和救援部门的人员试图用梯子接近游泳者并撬开支撑她脚的岩石。然而,两次尝试均未成功,游泳者的状况继续恶化。

最终,当地一名警察决定亲自进入河中。他松开了游泳者被卡住的脚,并帮助她上了岸。

这远非 Apple Watch 第一次帮助救援有需要的人。在车祸和未遂袭击等紧急情况下,人们使用可穿戴设备寻求帮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