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Pro WS W790E-SAGE 被列入HWiNFO 即将发生的变化中

导读 华硕即将推出的 PRO WS W790E-SAGE 主板将支持英特尔的下一代 Sapphire Rapids & 39;Fishhawk Falls& 39; HEDT CPU。华硕为英特

华硕即将推出的 PRO WS W790E-SAGE 主板将支持英特尔的下一代 Sapphire Rapids 'Fishhawk Falls' HEDT CPU。

华硕为英特尔的 Sapphire Rapids 'Fishhawk Falls' HEDT CPU 准备了 Enthusiast-Class Pro WS W790E-SAGE 主板

主板,ASUS Pro WS W790E-SAGE 被列入HWiNFO 即将发生的变化中。即将发布的硬件诊断实用程序版本将为尚未发布的主板添加“增强型传感器监控”支持。华硕 SAGE 系列主板始终专为 HEDT CPU 系列而设计,最后一个是为 AMD 的 WRX80 风格的 Ryzen Threadripper和SAGE II 为英特尔的X299 芯片组上的 Core-X 系列而设计。

随着越来越多基于 Sapphire Rapids 芯片设计的 Intel Xeon Workstation CPU 泄露出来,我们很有可能今年肯定会获得一个新的 HEDT 平台,但它是与 Raptor Lake 一起推出还是稍晚一些还有待观察见过。这确实表明新主板将使用W790 芯片组,这与之前的传言一致。

华硕 PRO WS W790E-SAGE 主板适用于英特尔 Sapphire Rapids 'Fishhawk Falls' HEDT 工作站 CPU 发现 2

用于下一代 Sapphire Rapids Xeon 工作站 CPU 的 ASUS Pro WS W790E-SAGE HEDT 主板已在 HWiNFO 上亮相。(图片来源:小町)

英特尔的 Fishhawk Falls HEDT Xeon 系列将推出两种风格的 Sapphire Rapids 芯片,最多 56 核的专家部件和最多 24 核的主流部件。今天泄露的 16 核芯片似乎是主流阵容的一部分。

至于平台,支持 4 通道 (EEC) DDR5,PCIe Gen 5.0 通道的数量将降至 64。价格将与之前的 Core-X CPU 大致相似,因此我们预计约为 500-3000 美元美国为这些芯片。早前有传言称,Fishhawk HEDT 系列将基于 W790/C790 PCH,但鉴于至少有两个平台正在开发中,可能会有更高端的 PCH SKU。据说发布时间为 2022 年第四季度,与第 13 代 Raptor Lake CPU大约在同一时间。总结蓝宝石急流主流细分市场:

英特尔“主流”蓝宝石 Rapids HEDT CPU

多达 24 核 / 48 线程

高达 5.2 GHz 的升压时钟

高达 4.6 GHz 的全核加速

LGA 4677 插座支持

64 个 PCIe Gen 5.0 通道

4 通道 DDR5 内存(最高 512 GB)

2022 年第四季度发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