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假报告称许多 App Store 应用程序缺乏隐私数据

导读 一份新的 App Store 安全报告表明,许多应用程序缺乏隐私信息,但该研究缺少重要的背景信息。欺诈保护公司 Pixalate 最近分析了 2022

一份新的 App Store 安全报告表明,许多应用程序缺乏隐私信息,但该研究缺少重要的背景信息。

欺诈保护公司 Pixalate 最近分析了 2022 年第一季度 Apple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Store 上超过 500 万个活跃应用程序。根据他们的数据,大约 10% 的应用程序没有检测到隐私政策。

苹果要求应用程序提交有关其隐私政策的数据,并以“营养标签”的形式向消费者展示。在该功能之后,谷歌也在Play Store 上 效仿。

据 Pixalate 称,有 787,000 个应用程序没有明确的隐私政策。该公司表示,这占 Google 应用市场上 17% 的活跃应用和 App Store 应用的 13%。

但是,Pixelate 的报告并未包括 Apple 要求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在应用程序更新时提交隐私政策的事实。如果某个应用程序在一段时间内没有更新,那么它将缺少隐私报告。

App Store 上的许多应用程序很可能已被放弃或不再更新。在某些情况下,开发人员可能会故意隐瞒应用程序更新,以使他们的隐私政策不被公开——但这可能不是常态。

Pixalate 的报告表明,98% 的未声明隐私政策的应用程序也缺乏服务条款。它还发现,App Store 上约有 5,000 个应用程序与广告竞标者共享最终用户 IP 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