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推出著名的新伦敦专卖店

导读 新的 Apple Brompton Road 将于 7 月 28 日在伦敦开业,距世界著名的 Harrods 百货公司仅几步之遥。Apple于 2022 年 2 月开

新的 Apple Brompton Road 将于 7 月 28 日在伦敦开业,距世界著名的 Harrods 百货公司仅几步之遥。

Apple于 2022 年 2 月开始为新的 Apple Store 商店招聘人员,但没有具体说明它位于大伦敦。现在透露它位于 Brompton 路,成为该地区第六家获得伦敦地址的商店。

大伦敦地区还有 8 家商店,现在总共有 14 家。具有特定伦敦地址的商店包括一些苹果最负盛名的商店,包括考文特花园。

“我们位于伦敦标志性的 Brompton 路的最新商店,距海德公园仅片刻路程,几乎已准备好探索,”Apple 在商店的官方网站上表示。“这是你最大胆的想法可以绽放的地方,我们在这里帮助他们成长。”

Apple 将在 7 月 28 日至 7 月 31 日期间推出“一系列鼓舞人心的艺术、音乐、健身和健康课程”来庆祝开幕。

位于 17-27 Brompton Road, London, SW1X 9LF,沿着同一条街步行四分钟即可到达 Harrods。

这是自 2014 年 Apple Edinburgh 以来,英国第一家全新的 Apple Store 商店,尽管许多现有网站已经进行了重大翻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