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Eraser 在 Google Pixel 6a 发布之前展示了新技巧

导读 每年,Google 都会为其 Android 平台带来显着的改进和增强。今年也不例外,对Android 13的期望很高。虽然 Android 操作系统是该节目

每年,Google 都会为其 Android 平台带来显着的改进和增强。今年也不例外,对Android 13的期望很高。虽然 Android 操作系统是该节目的主要明星,但其较小的部分实际上也非常重要。去年,谷歌展示了魔术橡皮擦。今年,该公司正在扩展其功能,允许用户更改侵入物体的颜色。

如果您不熟悉Magic Eraser,它可以从照片中删除不需要的对象。对于它的价值,它工作得很好。但谷歌并没有满足于现状,今年 Google 增强了 Magic Eraser,使其能够改变照片中物体的颜色。那么这有什么帮助呢?好吧,例如,如果您有一张宁静的照片,但照片中还有一个明亮的物体,您可以调整该物体的颜色以更好地匹配周围的颜色。因此,与其消除该对象,您还可以让它仍然在照片中,但更好地融合。

虽然该功能尚未推广到手机上,但 Mishaal Rahman 已经提前了解并分享了他的想法。在大多数情况下,它在这个有限的测试中看起来不错。拉赫曼能够成功地突出右下角的蓝色长凳,就像魔术一样,魔术橡皮擦将明亮的蓝色变成了与周围植被相匹配的沙色。

谷歌的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最近在亚马逊 Prime Day上以令人难以置信的价格发售。遗憾的是,这些价格不再可用,但我们将获得即将到来的 Google Pixel 6a。Google Pixel 6a 将于 7 月 21 日到货,售价为 449 美元。Pixel 6a 将提供三种颜色:木炭色、鼠尾草色和粉笔色。如果有兴趣,您可以购买下面的手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