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 推出带有 Thread 和光触发器的新型 HomeKit 运动传感器

导读 新的第二代 Eve Motion HomeKit传感器增加了 Thread 支持,一个集成的光传感器,并且成本低于之前的型号。在其最初的运动传感器发布并

新的第二代 Eve Motion HomeKit传感器增加了 Thread 支持,一个集成的光传感器,并且成本低于之前的型号。

在其最初的运动传感器发布并支持 HomeKit 六年后,Eve 推出了一个更新的模型来取代它。除了之前型号的常规运动检测外,这一代还增加了一个亮度传感器。

该公司还表示,它的目标是通过添加 Thread 来保证运动传感器的未来发展,并为新的 Matter 智能家居标准做好准备。

“我们迫不及待地等待 Matter 在 2022 年秋季上市,”Eve Systems 首席执行官 Jerome Gackel 说。“随着新型号 Eve Motion 的推出,我们将继续推出一系列产品,为塑造未来的智能家居做好准备。”

“结合无线运动和光传感器,”Gackel 继续说道,“Eve Motion 是实现 HomeKit 智能家居自动化的重要工具。”

亮度传感器允许基于光的触发器与运动触发器一起使用。例如,一个人在白天进入房间可能会触发风扇打开。但是晚上进入同一个房间的人会打开灯。

新的 Eve Motion 传感器适用于室内和室外,具有规定的 120 度视野。它由两节 AAA 电池供电,并通过低功耗蓝牙和 Thread 无线连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