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ECH 推出 SKY ONE LITE 高气流 ATX 机箱 起价 69.99 美元

导读 MONTECH,创新的 PC 组件和外围设备品牌展示了 SKY ONE LITE 机箱系列。SKY 系列的最新成员以超值的价格提供最大的冷却性能、细网状

MONTECH,创新的 PC 组件和外围设备品牌展示了 SKY ONE LITE 机箱系列。SKY 系列的最新成员以超值的价格提供最大的冷却性能、细网状前面板、三个预装的 120 毫米高气流风扇和完整的防尘设计。

MONTECH 推出高气流 SKY ONE LITE ATX 机箱,预装三个风扇,现价 69.99 美元

SKY ONE LITE 采用现代实用的功能,例如可拆卸的快速连接 ARGB 前面板、包括 USB Gen 2 Type C 端口的顶部 I/O 和易于旋转的钢化玻璃侧面板。MONTECH 首次提供 Frost White 版本,它完全被白色覆盖,配有匹配的除尘过滤器、索环和银色螺丝。SKY ONE LITE 黑色售价 69.99 美元,霜白色售价 72.99 美元。

AMD RDNA 3 “Navi 3X” GPU 可视化,风扇制作的渲染展示了下一代产品阵容的样子

高端性能

SKY ONE LITE 的设计为高级计算机硬件提供出色的气流。在正面,细网状面板提供一排直径为 1.5 毫米的网孔,间距为 2.25 毫米,提供 40.3% 的开口面积比,以增加气流并阻止灰尘进入机箱。除了机箱顶部和背面的可用开口外,还预装了三个 120mm 高气流风扇(两个位于前部,一个位于后部),以实现理想的冷却性能。消费者还可以选择在前面使用多达 3 个 120/140mm 风扇或多达 360mm 散热器,在顶部使用两个 120/140mm 风扇或多达 280mm 散热器,在电源单元护罩上方使用两个 120mm 风扇来升级冷却系统,机箱后部有一个 120mm 风扇或散热器。

引人注目的前面板和 I/O

SKY ONE LITE 的前面板平衡了功能和设计。与其精致的网状设计相得益彰,前面板显示了一个 18 LED ARGB 嵌入式明亮灯带,并在机箱顶部显示了一个 ARGB 背光 MONTECH 标志。由接触垫供电,电缆可以不碍事,便于拆卸前面板。在机箱顶部,消费者可以找到 LED 控制按钮来自定义 21 种内置灯光效果或将灯光控制直接发送到主板 RGB 软件。最后,在前面板的顶部,SKY ONE LITE 提供了现代的输入和输出显示,包括两个 USB 3.0 端口、一个音频端口、一个麦克风端口和一个 USB 3.1 Gen 2 Type-C 端口。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