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er London Nomad Organizer 评测

导读 使用可容纳所有 Apple 设备(包括 MacBook、 iPad、AirPods 等) 的豪华收纳包升级您的日常携带。有很多方法可以携带您所有的必备装备

使用可容纳所有 Apple 设备(包括 MacBook、 iPad、AirPods 等) 的豪华收纳包升级您的日常携带。

有很多方法可以携带您所有的必备装备。我们中的许多人都默认保留一个技术包,它通常采用笨重的背包或邮差包的形式。

虽然有效,但它们并不是一个优雅的解决方案,有时让我们感觉就像回到了高中。

Harber London 提出了一个不同的解决方案:Nomad Organizer。

小巧时尚

Nomad 是一款奢华的皮革收纳包,旨在将您的所有必备装备收纳在一个时尚、时尚的包装中。这包括 iPad、MacBook、iPhone、AirPods、钥匙、卡片等。

Harber London 的 Nomad Organizer 由西班牙工匠手工制作,采用全粒面皮革制成,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我们收到了海军蓝,但也有棕褐色、黑色和深棕色可供选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