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公司确认 Snapdragon 对 Galaxy S23 和未来设备的独家经营权

导读 今年早些时候有传言称Galaxy S23 可能只使用 Snapdragon 芯片组。该公司此前曾在这些旗舰手机中使用过高通骁龙及其 Exynos 芯片组的

今年早些时候有传言称Galaxy S23 可能只使用 Snapdragon 芯片组。该公司此前曾在这些旗舰手机中使用过高通骁龙及其 Exynos 芯片组的组合。明年这种情况可能会改变。

高通已经有效地确认 Galaxy S23 将完全由 Snapdragon 芯片组提供支持。还有人指出,Snapdragon 芯片组现在将用于比以往更多的三星产品。

更多三星设备现在将使用 Snapdragon 芯片组

Exynos 在组合中的份额已经显着减少。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组在所有 Galaxy S22 单元中的使用率为 70%,而 Exynos 则占 30%。尽管据说三星的 LSI 部门正在开发 Exynos 2300 芯片组,但似乎已决定将下一代 Snapdragon 8 Gen 2 专门用于 Galaxy S23 系列。

高通公司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亚诺·阿蒙(Cristiano Amon)在公司季度财务业绩公布后与分析师的问答环节中阐明了这一话题。高通早些时候宣布与三星续签其芯片供应协议,为期 7 年,直至 2030 年。“除了 Galaxy 智能手机,该协议还包括个人电脑、平板电脑、扩展现实等,”他说。

在回答分析师关于与三星交易的更多细节的问题时,Amon 补充说:“你应该考虑的是,Snapdragon 将为他们的 Galaxy 产品线、他们的 Galaxy 旗舰产品提供动力。我现在可以说的是,在达成协议之前,我们在 Galaxy S22 上的使用率为 75%。你应该考虑到我们将比 Galaxy S23 及更高版本更好。”

他进一步补充说,高通将在全球范围内为三星设备提供动力。这凸显了三星很可能不会过多地依赖 Exynos 芯片组。它之前仅在少数几个市场提供了配备 Snapdragon 芯片组的设备,而世界其他地区则获得了 Exynos 变体。从明年开始,这种情况似乎会有所改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