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link的便携性功能可让您随身携带互联网

导读SpaceX的卫星互联网服务Starlink非常适合偏远地区(有覆盖的地方),但现在它对于经常从一个偏远地区到另一个偏远地区的人们来说变得非常棒。

SpaceX的卫星互联网服务Starlink非常适合偏远地区(有覆盖的地方),但现在它对于经常从一个偏远地区到另一个偏远地区的人们来说变得非常棒。

一项名为Portability的新功能(通过TheVerge)可让您随身携带Starlink互联网。根据Starlink的常见问题解答,它“使用户能够将他们的Starlink临时移动到新位置,以便在Starlink提供的同一大陆的任何地方接收服务。”

然而,可移植性并不是免费的。它需要额外支付25美元的月费(在常规Starlink费用的基础上)。

它还带有几个警告。最明显的一点是它只能在有覆盖范围的地方工作,您可以在Starlink可用性地图上查看。它也只能在与注册的服务地址相同的大陆上使用,尽管我们怀疑这不会成为问题,因为不会有那么多用户将它拖到各大洲。也许更值得注意的是,Starlink目前不能在运动中使用,尝试这样做会使您的保修失效。不过,这里有个好消息,正如Starlink所说,它“正在积极努力使Starlink能够用于移动车辆。”

最后,SpaceX表示它在“尽力而为”的基础上提供Starlink,这意味着不能保证规定的速度和不间断地使用服务。“Starlink为用户注册的服务地址优先考虑网络资源。当您将Starlink带到新位置时,这种优先排序可能会导致服务质量下降,尤其是在使用高峰期或网络拥塞时,”该公司表示。

除了注意事项之外,Portability涵盖了Starlink的一个明显且急需的用例,该用例在人口稀少的地区效果最佳。一位用户最近强调了您可以将Starlink设置在没有蜂窝接收的远程位置是多么棒。SpaceX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回答说,Starlink“对于房车、露营或任何远离城市的活动来说都很棒”。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