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更改 Raptor Lake CPU 推出计划

导读 英特尔计划在今年改变其下一代客户端 CPU 推出计划,并在 2022 年推出所有类型的第 13 代酷睿Raptor Lake处理器 ——用于台式机和

英特尔计划在今年改变其下一代客户端 CPU 推出计划,并在 2022 年推出所有类型的第 13 代酷睿“Raptor Lake”处理器 ——用于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这与该公司正常的新产品推出大相径庭。计划,但这可能有助于它赚取一些额外的钱。

“在当前市场中,我们还看到我们在消费者和商业领域服务的高端细分市场的相对实力,”英特尔首席执行官帕特·盖尔辛格在公司与财务分析师和投资者举行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推出我们的下一代产品系列 Raptor Lake,从今年秋天开始推出我们的桌面 SKU,然后在年底前推出我们的移动系列,从而在这一势头的基础上再接再厉。”

简而言之,英特尔重申其打算在今年秋季(9 月 21 日之后)发布用于台式机的 Raptor Lake CPU,并暗示将从 2023 年初开始推出用于移动 PC 的 Raptor Lake 片上系统( CES 2023 可能是今年某个时候的意图)。

英特尔一直将其桌面 Raptor Lake 平台设想为其桌面 Alder Lake 平台的扩展,因此该公司基本上重复其承诺也就不足为奇了。然而,英特尔从未为其移动 Raptor Lake 部件设定任何发布时间框架,而这正是它现在正在做的事情。

目前销售的绝大多数 PC 是笔记本电脑,而不是台式机,因此英特尔和 AMD 等公司通常会在 1 月初在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展 CES 上正式宣布他们最新/即将推出的移动平台。这为芯片设计师及其 OEM 合作伙伴提供了大量媒体报道,并在一定程度上有助于向适当的受众销售优质消费级笔记本电脑。

但在 CES 2022 推出面向消费者的高端笔记本电脑部件之前,英特尔于 11 月发布了其用于台式机的第 12 代酷睿“Alder Lake”处理器。这些产品是目前 最好的游戏台式机 CPU 和 最好的工作站 CPU之一,这是一种相对罕见的组合。这为微架构创造了光环效应,也引起了对移动部件的关注。

看来这一次英特尔打算缩短台式机和移动部件推出的时间,以便在假日购物季节销售基于 Raptor Lake 的移动机器(这应该对消费者有利)。这将使该公司能够在今年销售更多优质的移动 SKU。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