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 Steam 平台客户都将在年底前收到他们的设备

导读 Valve 刚刚为未来的 Steam 甲板所有者发布了一些好消息;任何已经预订 Steam 甲板的人都将在年底前获得一个。令人惊讶的是,Valve 解

Valve 刚刚为未来的 Steam 甲板所有者发布了一些好消息;任何已经预订 Steam 甲板的人都将在年底前获得一个。令人惊讶的是,Valve 解决了困扰 Steam Deck 生产的供应链问题,许多客户的预订提前了整整一个季度。

更具体地说,Valve 表示,从今天开始,任何目前在预订队列中的人都将在今年收到他们的 Steam Deck 电子邮件。但这并不意味着每个人都会立即获得他们的套牌;第四季度或更晚的分店窗口中的许多预订现在都在从七月开始的第三季度分店。其他所有人现在都“稳固地”在 10 月开始的第四季度窗口中。

值得庆幸的是,2022 年仍有时间订购您的订单。Valve 表示,此时任何新的预订都将在第四季度的范围内。因此,一旦第 4 季度的队列填满,他们将进入 2023 年第 1 季度。但如果最近 Steam 甲板的生产数据有什么可看的,那么对新游戏机的需求仍然非常高。因此,请确保您在圣诞节或新年之前尽快收到订单。

坏消息是,距离第四季度的不幸预订还有五个月的时间。Valve 表示,供应链短缺正在缓解,但这是一个渐进的过程,需要时间才能完成。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