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s Torvalds 使用 M2 MacBook Air 发布 Linux 5.19

导读 最新版本的 Linux 5 19 比以往更倾向于 Apple,Linus Torvalds 使用 M2 MacBook Air发布它,该版本运行移植到 Apple Silicon

最新版本的 Linux 5.19 比以往更倾向于 Apple,Linus Torvalds 使用 M2 MacBook Air发布它,该版本运行移植到 Apple Silicon 的 Linux 版本。

Linux 与其他操作系统一样,会定期接收更新,开源软件也不例外。Linux 背后的驱动力 Linus Torvalds 最近发布了 5.19 版操作系统,使不同 Linux 变体的维护者能够整合这些更改。

由Asahi Linux发现,Torvalds 已通过电子邮件将有关 Apple 产品使用的评论传递给 Linux 内核邮件列表。周日,Torvalds 写道:“这里最有趣的部分是我在 arm64 笔记本电脑上发布(并且正在写这篇文章)”,指的是使用Apple Silicon。

Torvalds 没有具体说明他使用的 Mac 型号。但是,Asahi Linux 声称它是运行其端口的 M2 MacBook Air。

“这是我一直在等待很长时间 [原文如此] 的事情,感谢 Asahi 团队,这终于成为现实,”Torvalds 继续说道。7 月,Asahi Linux for Mac 项目发布了一个更新,添加了 Mac Studio 支持以及实验性 M2 支持和修复蓝牙。

Torvalds 提到运行 Linux 的 arm64 硬件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直到现在,它们都没有真正用作开发平台”。

这标志着 Torvalds 第三次使用 Apple 硬件进行 Linux 开发。他之前这样做是为了“在 ppc970 机器上进行 powerpc 开发”,然后在十多年前使用 MacBook Air,因为它是“唯一真正的轻薄版”。

他承认它的使用受到了限制,因为到目前为止它还没有被用于“任何实际工作”。它已被用于“进行测试构建和启动,现在是实际的发布标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