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刚刚开始使用 Apple Silicon

导读 Apple 已正式清除了其最新重新设计的M2 MacBook Air 和 MacBook Pro 机型上残留的任何英特尔痕迹。展望未来,公司才刚刚起步。重新

Apple 已正式清除了其最新重新设计的M2 MacBook Air 和 MacBook Pro 机型上残留的任何英特尔痕迹。展望未来,公司才刚刚起步。

重新设计的MacBook Air是对公司最受欢迎的便携式笔记本电脑的彻底改造。尽管14 英寸 MacBook Pro等其他型号配备了Apple Silicon芯片,但 2022 款 MacBook Air 提供了我们对未来 Mac 的期望的最清晰画面。

苹果扼杀了英特尔的最后一丝痕迹

苹果似乎正在全力投入自己的第一方芯片。或者,至少,它致力于从英特尔过渡——即使它带有最小的组件。

在最新的 MacBook Air 和配备 M2 的 MacBook Pro 机型中,Apple 已将用于控制笔记本电脑 USB 和 Thunderbolt 端口的英特尔制造的芯片替换为定制设计的硅片。

根据iFixit对该设备的拆解,USB4 重定时器不再是英特尔的 JHL8040R。相反,它是一个定制的 U09PY3 芯片。目前尚不清楚这件作品是由 Apple 设计还是由其他制造商制造。

尽管在半导体行业观察家 Skyjuice指出之前,这一变化在很大程度上并未引起人们的注意,但这确实意味着最新的 MacBook Air 和 Pro 型号中没有任何英特尔制造的组件。

从技术上讲,苹果仍然有几款搭载英特尔芯片的 Mac 机型。最值得注意的是,目前的Mac Pro仍然是基于英特尔的,并且该公司正在坚持使用低功耗 Mac mini 机型。

但 M2 MacBook Air 和 MacBook Pro 都预示着一个时代的结束。苹果几乎肯定会效仿自己的便携式笔记本电脑,包括重新设计的14 英寸 MacBook Pro和16 英寸 MacBook Pro。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