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在第二季度撤出了创纪录的 439K 应用程序

导读 在苹果广泛打击废弃应用的情况下,苹果和谷歌从各自的应用商店中删除了近 600,000 个应用。根据欺诈保护公司 Pixalate 的一份新报告,

在苹果广泛打击废弃应用的情况下,苹果和谷歌从各自的应用商店中删除了近 600,000 个应用。

根据欺诈保护公司 Pixalate 的一份新报告,苹果和谷歌在 2022 年第二季度分别从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下架了 592,000 个应用程序。这与两家公司在第一季度下架的 220,000 个应用程序相比大幅增加。

苹果在第二季度下架了 439,000 个应用程序,比 2022 年第一季度增加了 8,652%。Apple App Store应用程序的总用户评分接近 4000 万。

苹果在第二季度将应用程序下架的主要原因似乎是多年来缺乏更新。在苹果下架的应用程序中,64% 的应用程序至少两年或更长时间没有收到软件更新。

第二季度苹果下架的“健康与健身”应用也增加了 100 倍,其中包括至少 178 款计划生育应用。

据 Pixalate 称,苹果 App Store 中 31% 的被除名应用没有明确的隐私政策。至少有 19 个在 App Store 上第二季度下架的应用程序与俄罗斯拥有的企业 Sberbank 有关。

尽管从 App Store 中删除应用程序会从 App Store 中删除其产品页面,但已下载该应用程序的用户仍会在其设备上拥有该应用程序。因此,它们仍可能构成安全或隐私风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