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GA 在其 GeForce RTX 3090 Ti FTW3 显卡上降价 1000 美元

导读 我们知道 NVIDIA 的 GeForce RTX 3090 Ti 显卡在推出不到 4 个月的时间内出现了大幅降价,但EVGA 已经全力以赴,在其 RTX 3090

我们知道 NVIDIA 的 GeForce RTX 3090 Ti 显卡在推出不到 4 个月的时间内出现了大幅降价,但EVGA 已经全力以赴,在其 RTX 3090 Ti FTW3 变体上推出了 1000 美元的价格炸弹。

EVGA GeForce RTX 3090 Ti 大幅降价 1000 美元,在 GeForce RTX 40 发布之前,NVIDIA 的旗舰产品价格是否会低于 1000 美元?

上周,我们报道了 NVIDIA 的显卡价格进一步下跌,旗舰 GeForce RTX 3090 Ti 现在的平均售价是其建议零售价的 40%。现在,EVGA 似乎为其整个 RTX 3090 Ti 显卡系列提供了即时折扣,与之前的建议价格相比,该系列的售价高达 - 1000 美元。

据报道,NVIDIA GeForce RTX 4080 显卡现在具有 9728 个内核、16 GB GDDR6X 内存、420W TBP,比 RTX 3090 Ti 快 35%

相比之下,最便宜的 EVGA GeForce RTX 3090 Ti,FTW3 Gaming,之前的售价为 2149 美元(建议零售价),但在退税后,现在只需 1149 美元就能买到这张卡。建议零售价下降了 46%,简直是疯了. 还列出了其他变体,FTW3 Ultra 标价为 1499 美元(-700 美元),FTW3 Black Gaming 标价为 1399 美元(-600 美元)。曾经售价 2499 美元的美国 KINGPIN Hybrid 旗舰车型也已跌至 1999 美元(-500 美元),但目前缺货,而且由于该特定型号的生产已经完成,它看起来将保持这种状态。

虽然这些是直接来自 EVGA 的价格,但可以看到其他 NVIDIA RTX 3090 Ti AIB 型号的标价为 1300 至 1400 美元。如前所述,NVIDIA 自己的商店有售价 1499 美元的 GeForce RTX 3090 Ti。这一定价似乎对即将推出的GeForce RTX 40 显卡产生了反作用,因为 AIB 想要立即清理他们当前的库存,而不是等待下一代显卡的到来,这将导致他们很难以上述价格出售显卡,因为新卡显然会提供更好的每美元性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