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Watch5和Watch5Pro设计泄露

导读三星GalaxyWatch5和Watch5Pro的设计已经全部泄露,让我们仔细看看今年最大的智能手表版本之一。在AppleWatch8和GooglePixelWatch之后,三星

三星GalaxyWatch5和Watch5Pro的设计已经全部泄露,让我们仔细看看今年最大的智能手表版本之一。在AppleWatch8和GooglePixelWatch之后,三星GalaxyWatch5必须是最受期待的智能手表。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很高兴看到可靠的推销员EvanBlass为即将推出的GalaxyWatch5系列提供了具有官方外观的渲染图。

这些也不是手表的一些模糊快照,而是完整的高分辨率3D转盘照片,从各个角度展示了可穿戴设备。

正如91mobiles上的完整帖子所详述的那样,GalaxyWatch5Pro将拥有更智能的外观以配合其更高的价格,并将采用黑色或灰色钛金属发货。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将同时提供LTE和仅Wi-Fi型号。

我们听说GalaxyWatch5Pro可能会错过以前的高级设备(如GalaxyWatch4Classic(如上图))的完整旋转表圈输入,这些渲染似乎证实了这一点。

更休闲、更注重健身的GalaxyWatch5将提供更广泛的颜色,不过这里只展示了石墨色、银色和蓝宝石色。它看起来很像去年的GalaxyWatch4,有两种尺寸——大概是44毫米和40毫米。

这两款手表显然都将运行带有OneUIWatch4.5皮肤的wearOS3.5。

预计这两款可穿戴设备将于下个月在三星通常的夏季Unpacked活动中亮相,可能与三星GalaxyZFold4和GalaxyZFlip4一同亮相。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