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新款 MacBook Pro 和 MacBook Air 的 Vertical Brydge ProDock 现已接受预订

导读 Brydge ProDock 是一款适用于MacBook Pro和 M2 MacBook Air的全新 Thunderbolt 4 扩展坞,现在可以预订,价格为 399 99 美元。

Brydge ProDock 是一款适用于MacBook Pro和 M2 MacBook Air的全新 Thunderbolt 4 扩展坞,现在可以预订,价格为 399.99 美元。

新的扩展坞提供十个端口、一个MagSafe充电器和一个适用于现代 MacBook 的 135W 电源。它通过对接套管内的隐藏式 Thunderbolt 4 插头进行连接,以提供电源和下游端口。

BrydgePro 扩展坞配备三个扩展坞套,旨在适合16 英寸 MacBook Pro、14 英寸 MacBook Pro或M2 MacBook Air。封闭的笔记本电脑滑入扩展坞,可以访问三个 Thunderbolt 4 端口、三个 USB-A 端口、千兆以太网、一个 USB-C 3.2 Gen 1 端口、一个 SD 读卡器和一个耳机插孔。

扩展坞正面有一个兼容 MagSafe 的无线充电板。它可以为iPhone提供 15W 充电,或充当其他无线充电设备的 Qi 充电器。

从 Brydge 网站预购 Brydge ProDock,价格为 399.99 美元。第一轮发货将于秋季晚些时候开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