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手机主题商店终于在本月晚些时候关闭

导读 如果您拥有 Razer Phone 或 Razer Phone 2,本月将是您从 Razer Theme Store 获得自定义主题的最后机会。主题商店将在月底关闭,

如果您拥有 Razer Phone 或 Razer Phone 2,本月将是您从 Razer Theme Store 获得自定义主题的最后机会。主题商店将在月底关闭,最终关闭有关 Razer 智能手机实验的书。

Razer 更新了其支持页面,表示将于 8 月 24 日关闭。支持页面还指出,用户应该在关闭之前下载他们想要的任何主题,因为一旦商店被关闭,这些主题将不再可用。Razer 确实声明应用的主题将始终保留在设备上,但之前应用的主题不会存储在手机上。Razer 确实为心碎的消费者伸出了橄榄枝,因为它分享了一些Razer 壁纸的链接,这些壁纸 可以永久下载。您可以通过滚动到底部找到手机壁纸,共有 39 张。如果这还不够,您还可以查看XDA 壁纸库。

如果不熟悉 Razer Theme Store,它提供了可应用于任何 Razer Phone 的各种主题。主题包括启动器、系统 UI、锁定屏幕等的自定义。就视觉效果而言,这是一次彻底的改革。一些主题甚至附加到视频游戏 IP,如 Namco 的铁拳、WB 的消逝的光芒等等。虽然很有趣,但在 Google Play 商店中找到主题应用程序是很常见的。

如果你完全忘记了 Razer 的智能手机实验,那么第一款手机的开发是在该公司收购智能手机制造商 Nextbit 之后开始的。短短十个月后,Razer Phone 诞生了。这款手机没有最现代的设计,屏幕顶部和底部都有巨大的边框。但是它缺乏风格,它弥补了性能。Razer Phone 最显着的特点是它的 120Hz 显示屏,这在当时极为罕见。这款手机还配备了双前置扬声器和一块 4,000mAh 的大电池。

后续产品 Razer Phone 2 带来了更多相同的功能,并配备了带有均热板冷却系统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45 处理器。第二次迭代还提供可定制的 RGB 照明、120Hz 显示屏的回归和双前置扬声器。虽然这些手机经过了游戏优化,但并没有流行起来。Razer 袖手旁观了第三款手机,但由于前两款手机的销售令人失望,因此取消了发布。再次,Razer Theme Store 将于 2022 年 8 月 24 日关闭。请务必最后一次访问该商店,并在它永远关闭之前告别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