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推出 NUC 12 Pro 迷你电脑

导读 英特尔的合作伙伴已经悄悄开始销售该公司代号为 Wall Street Canyon的 NUC 12 Pro 紧凑型 PC ,主要面向商业和企业用户。新系统拥

英特尔的合作伙伴已经悄悄开始销售该公司代号为 Wall Street Canyon的 NUC 12 Pro 紧凑型 PC ,主要面向商业和企业用户。新系统拥有多达 12 个内核、丰富的 I/O 功能和增强的安全性的第 12 代核心“Alder Lake-P”CPU。部分设备还将支持具有远程管理功能的英特尔博锐技术。

英特尔的 NUC 12 Pro 紧凑型 PC 使用公司的 Core i3-1220P、Core i5-1240P、Core i7-1240P 或 Core i7-1260P 处理器,最多 12 个内核(最多 4 个性能 Golden Cove 内核、8 个 Gracemont 节能内核, 内置 Iris Xe GPU, 28W) 搭配 16GB DDR4-3200 内存(最高支持 64GB DDR4-3200)以及带有 PCIe 4.0 x4 接口的 500GB M.2-2280 SSD。

像往常一样,英特尔将提供其 NUC 12 Pro 机器的“短”和“高”版本:前者拥有更小的尺寸,而后者除了 M.2-2242 驱动器外还可以集成 2.5 英寸驱动器和一个PCIe 3.0 x1 接口。

在连接性方面,NUC 12 Pro“华尔街日报”配备一个英特尔 Wi-Fi 6E (AX211) + 蓝牙适配器、一个 2.5GbE 连接器、两个 HDMI 2.0b 输出、两个 Thunderbolt 4 端口(支持 DisplayPort 和 USB模式)、四个 USB Type-A 连接器(三个 USB 3.2 Gen2 和一个 USB 2.0)和一个 3.5 毫米音频组合插孔。

据 Liliputing 报道,目前,英特尔的 NUC 12 Pro 紧凑型系统可从领先的 NUC 经销商之一的 SimplyNUC 购买,起价为 749 美元,配备具有 4GB RAM 和 256GB SSD 的 Core i5 CPU 的 型号。

最初,英特尔将提供没有 vPro 技术的 NUC 12 Pro 紧凑型 PC,但由于该公司已经 列出了配备高达 Core i9 CPU 和 vPro 的 NUC 12 Pro 机器,预计这些系统将很快到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