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客现在可供 TWITTER 用户使用

导读 社交网络 Twitter 不断发展新功能。这一次,该公司宣布在平台上推出播客,成为更新后的 Spaces 部分的一部分。将播客整合到在 Twitter

社交网络 Twitter 不断发展新功能。这一次,该公司宣布在平台上推出播客,成为更新后的 Spaces 部分的一部分。

“将播客整合到在 Twitter 上进行音频对话的 Spaces 中,是我们继续投资音频创作者的另一种方式。为了以一种简单直观的方式实现这一点,让听众只需点击播放即可,我们从 Spaces 选项卡中重新设计的音频体验开始”。

根据 Twitter 的数据,45% 的美国平台用户每个月都会收听播客。因此,平台会自动选择并推荐不同用户可能感兴趣的播客收听。这将允许听众访问更加个性化的音频内容选择,包括现场直播和录制的广播。

“我们的内部研究表明,在美国使用 Twitter 的人中,有 45% 的人每月也会收听播客,因此我们会自动推荐引人注目的播客,以帮助人们轻松找到并收听他们想更多了解的主题。例如,如果有人经常在 Twitter 上与 Vox 内容互动,他们可能会在 Spaces 中心看到 Vox 播客”。

因此,在这个阶段,播客已经可供 Twitter 的英语观众使用。您可以通过适用于 Android 和 iOS 设备的社交网络应用程序添加播客。目前还没有关于在 Twitter 上更广泛地分发播客的消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