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pberry Pi 将打字机变成工作 Linux 终端

导读 如果说Raspberry Pi有什么好处的话,那就是它为老式硬件注入了活力。今天,我们有一个令人兴奋的项目要与您分享,该项目由来自 Artillect

如果说Raspberry Pi有什么好处的话,那就是它为老式硬件注入了活力。今天,我们有一个令人兴奋的项目要与您分享,该项目由来自 Artillect 的制造商和开发人员 Riley 创建。使用我们最喜欢的 SBC,他将一台旧的 Brother AX-25 打字机升级为一个功能正常的基于 Linux 的终端。

为了将打字机升级为终端,Riley 选择使用多个 SBC。除了 Raspberry Pi 之外,他还集成在 Arduino Uno 中来处理按键输入,因此命令将被自动输入并实时打印。Pi负责与Arduino通信以完成电路。

Riley 在他的官方 YouTube 频道Artillect上创建了一个视频,该视频分解了该项目的组合方式并演示了最终的实际构建。它本质上是通过接受终端输入并通过告诉打字机一个键被按下来在纸上输出相应的结果来工作的。

Riley 解释说,打字机键盘使用 8 x 11 矩阵,可通过 8 针和 11 针电缆进行控制。Arduino Uno 能够使用从亚马逊获得的两个多路复用器来控制键盘输入。只要能够支持超过 11 个通道,任何多路复用器都应该可以工作。

他创作的软件对任何想要探索它甚至自己制作这个项目的人来说都是完全开源的。Raspberry Pi 有代码可用于启用 UART 登录,也有代码可用于刷新 Arduino。查看GitHub 上的官方项目页面以仔细查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