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推出配备108MP摄像头的旗舰8 Pro

导读 Realme今天宣布在其正式的 108M Capture Infinity活动中推出Realme 8 Pro。这家智能手机供应商宣布,其最新设备将配备三星新型1

Realme今天宣布在其正式的“ 108M Capture Infinity”活动中推出Realme 8 Pro。

这家智能手机供应商宣布,其最新设备将配备三星新型1 / 1.52英寸HM2 108MP传感器,最大分辨率为12000×9000。

Realme 8 Pro配备6.4英寸Full HD Super AMOLED显示屏,并由Snapdragon 720G处理器供电。

该设备具有Realme的50W SuperDart充电器,该公司表示其4500mAh电池可在47分钟内从0%充电到100%。

Realme 8 Pro 8GB + 128GB的价格为279英镑,可从3月31日realme.com/cn和亚马逊英国购买。

观看S Pro和Buds Air 2

Realme还宣布在英国推出两种AIoT产品-Watch S Pro和Buds Air 2。

Realme Watch S Pro是Realme的第一款不锈钢手表,并具有1.39英寸AMOLED屏幕。

这款手表具有15种运动模式,5ATM防水性和GPS传感器。

Realme Buds Air 2支持主动降噪功能,降噪深度为25dB,电池寿命为25小时。

芽带有10毫米大驱动器和88毫秒低延迟模式。

Watch S Pro售价119英镑,早鸟特惠价99英镑。

Realme Buds Air 2的零售价为46.99英镑,早鸟特惠价为36.99英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