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带有RTX 2060的游戏笔记本电脑售价为900美元

导读 由于当前的GPU短缺,要找到(或构建)台式机游戏PC仍然非常困难,但是游戏笔记本电脑的价格仍然可以接受。宏cer现在将其一台RTX 2060笔记本

由于当前的GPU短缺,要找到(或构建)台式机游戏PC仍然非常困难,但是游戏笔记本电脑的价格仍然可以接受。宏cer现在将其一台RTX 2060笔记本电脑的价格打折至仅899.99美元,使其成为配备了我们最近几个月见过的图形卡的最便宜的笔记本电脑之一。

出售的Acer Nitro 5型号具有Intel Core i5-9400H四核处理器,15.6英寸1080p屏幕(具有144Hz刷新率),16GB RAM,用于存储的512GB NVMe SSD和Nvidia GeForce RTX 2060显卡。在产品页面上或Acer自己的规格表中都没有提到低功耗Max-Q显卡规格,因此从理论上讲,这是一台以全功率运行的RTX 2060。

宏1 15.6英寸Nitro 5游戏笔记本电脑| 899.99美元(节省100美元)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有一些更便宜的笔记本电脑配备了RTX 2060显卡,例如售价800美元的Gateway型号,但这款来自Acer的笔记本电脑还具有其他一些功能。有一个完整的16GB内存,而这个价格范围内的大多数笔记本电脑(令人讨厌的)只有8GB。512GB SSD和高刷新率屏幕也很棒。

这里的主要问题是,这款笔记本电脑中的Core i5处理器是一个较旧的芯片,而许多其他游戏笔记本电脑现在都配备了更新的第10代Intel处理器。但是,使用稍旧的CPU并不会失去很多性能,特别是考虑到大量的RAM和快速的图形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