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MIX Fold已在IMEI数据库上上市

导读 小米上个月在推出了Mi MIX折叠手机。该公司尚未就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全球可用性发布正式公告。在等待的过程中,技巧推手Mukul Sharma在IMEI

小米上个月在推出了Mi MIX折叠手机。该公司尚未就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全球可用性发布正式公告。在等待的过程中,技巧推手Mukul Sharma在IMEI数据库上发现了小米可折叠智能手机。型号为M2011J18G的设备已在IMEI数据库中列出。该清单暗示了Mi MIX Fold在的推出。小米目前正为4月23日推出Mi 11 Ultra系列作好准备。该公司尚未嘲笑其可折叠智能手机在的发布。让我们看一下小米Mi MIX Fold IMEI数据库清单,规格和其他详细信息。

在推出Mi 11 Ultra之前,小米Mi MIX Fold已在IMEI数据库上上市

小米可能会很快在推出Mi MIX Fold。该公司的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已在IMEI数据库中发现。

该公司尚未确认在推出其可折叠智能手机。但是,该设备已在型号为M2011J18G的IMEI数据库中发现。上市暗示了小米可折叠智能手机即将上市。

目前,该公司正在为在推出的Mi 11 Ultra和Mi 11X系列做准备。小米不太可能在4月23日在推出可折叠智能手机。但是,我们可以预计,该公司将在未来几周内将可折叠设备带到。

小米Mi MIX折叠规格

这款可折叠智能手机具有n方向可折叠的8.1英寸WQHD + 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480 x 1860。内屏没有用于前置摄像头的打孔切口,并提供了从边到边的观看体验。它还具有杜比视界(Dolby Vision)和HDR10 +支持。在外部,6.52英寸90Hz覆盖显示屏的分辨率为2520 x 840。它具有700尼特的亮度和杜比视界支持。机盖显示屏的右上角有一个用于前置摄像头传感器的打孔切口。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