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65W快速充电支持的RMX3142获得3C认证

导读 Realme似乎计划通过推出新手机来扩大其在的5G智能手机产品组合。该公司已经确认Realme 8 5G手机已在推出,今天早些时候,一款神秘的手机

Realme似乎计划通过推出新手机来扩大其在的5G智能手机产品组合。该公司已经确认Realme 8 5G手机已在推出,今天早些时候,一款神秘的手机出现在Geekbench上市,型号为RMX3161。在最新的开发中,我们在3C认证网站上发现了相同的型号,并且您首先获得了新闻。该手机的Geekbench列表显示了有关该手机的一些重要信息,但是该手机的型号名称尚未在任何认证列表中透露。

除了RMX3161智能手机,我们还在3C认证站点上发现了另一款型号为RMX3142的神秘智能手机。让我们仔细看看RMX3161和RMX3142手机的3C列表。

Realme RMX3161和RMX3142 3C上市

根据3C的清单,即将上市的5G智能手机的型号为RMX3161和RMX3142。3C清单证实,型号为RMX3161的手机将提供30W快速充电支持,而RMX3142则将提供65W快速充电支持。除了这些信息之外,认证网站还没有透露有关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任何信息。

Geekbench列表中还列出了型号为RMX3161的Realme智能手机,该手机将由“ Lito”处理器供电,该处理器是Qualcomm Snapdragon 750G SoC的代号,配备8GB RAM和Adreno 619 GPU。在单核和多核测试中,智能手机已分别获得657分和1940分。

该设备有望立即在Android 11上运行,我们可以预期它将在Realme UI 2.0之上运行。随着先前的泄漏,Realme RMX3161被推测为Realme 8 Pro 5G。有传言称Realme 8 Pro 5G可以配备Snapdragon 750G,而Geekbench的上市也证实了这一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