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7赢得了产品设计红点奖

导读 智能手机制造商Vivo的iQOO品牌获得了首个产品设计红点奖。该公司的新iQOO 7智能手机获得了产品设计红点奖,这使其跻身全球最佳设计产品之

智能手机制造商Vivo的iQOO品牌获得了首个产品设计红点奖。该公司的新iQOO 7智能手机获得了产品设计红点奖,这使其跻身全球最佳设计产品之列。当然,这是根据Red Dot的决策者做出的,无论您是否认为这将仍然是完全由个人决定。iQOO 7由耐腐蚀的铝制框架制成,后面板使用磨砂玻璃。该公司还宣布将继续与汽车制造商宝马合作,并为其提供宝马的变体。

坦白说,这不是让您想知道多少智能手机已经商品化了吗?红点设计奖通常被称为“奥斯卡”设计奖,苹果,法拉利等大名鼎鼎的获奖者。是的,它使Vivo以某种方式进入了那个精英俱乐部,但有人想知道iQOO 7在智能手机设计方面有多大的突破性,不是吗?

毕竟,Vivo iQOO 7不仅仅是另一款条形智能手机吗?看起来不错。但这真的看起来很独特吗?如果沿轴向旋转该摄像头模块,它会不会看起来像小米Mi 11 Ultra上的摄像头模块?这些都不意味着iQOO窃取了设计,或者他们没有在设计中投入足够的精力。但让我们面对现实吧,在可折叠手机又回来的世界中,为什么我们仍会给直板型智能手机授予设计大奖?也许因为红点以及其他所有人都知道,如今智能手机制造商只能做的事情太多了。

这是Realme X2 Pro Master Edition,它去年获得了红点设计奖。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