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9系列5G频段将在以后通过软件更新进行升级

导读 OnePlus 9系列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具有许多新功能和升级。该公司在其旗舰系列下推出了所有具有5G网络支持的三款智能手机。但是,三个设备

OnePlus 9系列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具有许多新功能和升级。该公司在其旗舰系列下推出了所有具有5G网络支持的三款智能手机。但是,三个设备中的每个设备支持的5G频段的数量非常有限。旗舰版9 Pro和9仅支持两个5G频段-N41,N78。另一方面,9R带有单个N78频段支持。下一代网络尚未在推出。但是,社交媒体上的许多用户对上述频段在推出后是否会在上市表示担忧。OnePlus支持人员对该查询的响应可能会让旗舰智能手机用户松一口气。

OnePlus确认,只要网络提供商在推出5G,他们都会通过软件更新来升级5G频段。这不是硬件限制

一位用户询问OnePlus支持团队,一旦旗舰手机出现,旗舰智能手机是否将与其他5G频段兼容。OnePlus团队在回应中表示,将通过软件更新为可用的5G频段提供支持。对于要在智能手机上花额外钱的OnePlus 9用户,这应该令他们大为松一口气。支持团队确认,可以通过软件解锁更多的5G频段支持,并且这不是硬件限制。

许多智能手机品牌在发布了数量有限的5G频段的设备。但是,具有更多5G频段的欧洲和西方国家也可以使用相同的电话。距离正式的5G推出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但是,如果我们在接近可用时间的情况下,公司推出具有多个5G频段的智能手机,那就太好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