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SOC TANGGULA系列5G芯片组正式发布

导读Unisoc可能不是芯片组市场上最流行的名称。但是,这家半导体公司正在努力成为市场上的相关竞争者,并为各种智能手机公司提供了可行的选择。

Unisoc可能不是芯片组市场上最流行的名称。但是,这家半导体公司正在努力成为市场上的相关竞争者,并为各种智能手机公司提供了可行的选择。Unisoc已经与小米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但是可以说,诺基亚目前是其最相关的合作伙伴之一。HMD Global已经发布了使用Unisoc芯片组的智能手机,并且该列表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增长。Unisoc希望更多的公司使用他们的芯片组,今天,随着UNISOC Tangulla 5G芯片组的发布,它正在迈出重要的一步,在这个激烈的市场中成为可行的选择。

Unisoc已经拥有5G芯片,现在正在改善其身份。新的UNISOC Tanggula系列产品将进一步确立该公司在市场上的形象。毕竟,在一个像Snapdragon和Dimensity这样的流行名称的市场中,这家公司当然需要一个更具吸引力且令人上瘾的名称。此外,UNISOC指出,该名称是从长江源的名称中采用的。

UNISOC TANGGULA 6、7、8和9即将扩大5G领域的竞争

UNISOC Tanggula系列将分为四个系列-Tanggula 6,Tanggula 7,Tanggula 8和Tanggula9。第一个用于预算细分市场,而后者将采用高通的Snapdragon 800系列。Tanggula 7将是中间选项,而Tanggula 8将用于“高级中档”或“中档”段。到目前为止,该公司仅公开了Tangulla 7系列下的芯片组。但是,更多的芯片组应该在不久的将来问世。需要强调的是,这是半导体行业迈出的大胆一步。

的公司正在加强本地制造,以便为当地公司提供可行的选择。毕竟,华为的努力向整个市场表明了的智能手机公司如何依赖国外技术。在拥有强大的半导体公司,并采用最先进的工艺,将为华为提供足够的资源,使其与市场保持系。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