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BUDS PRO在最近的更新中获得了新的手势支持

导读 今年早些时候,三星将其功能最强大的Galaxy S系列智能手机带入了S21三重奏之下。除了这三款设备外,财阀还推出了其名为Galaxy Buds Pr0

今年早些时候,三星将其功能最强大的Galaxy S系列智能手机带入了S21三重奏之下。除了这三款设备外,财阀还推出了其名为Galaxy Buds Pr0的新型无线耳塞。当前是该公司的高端TWS耳塞。它具有强大的功能,例如双驱动器设置,改进的噪声消除,360度音频,紧凑的设计等等。

三星现在已开始为其高端TWS耳塞推出新的固件更新。在新的更新中,公司为产品带来了方便的新功能。

GALAXY BUDS PRO获得了新的软件更新,带来了新的手势支持!

三星现在已经在为其Galaxy Buds Pro播种新的软件更新。此更新将“ Double Tap Earbud Edge”功能引入了产品。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便宜的Buds +已经提供了此功能。更新后,用户可以转到Galaxy Wearable应用程序中的“实验室”部分来激活该功能。

有了这项新功能,您现在可以将“触摸并按住”手势用于各种操作,例如激活语音助手,在ANC或环境声音模式之间切换,甚至启动Spotify。除此新功能外,此更新还提高了ANC性能以及语音检测功能的准确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