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1收到了新的固件更新并带来了相机改进等更多功能

导读 今年早些时候,三星带来了当前一代的Galaxy S21三重奏,这是功能强大的智能手机之一。由于这是该公司的旗舰产品,因此chaebol会继续及时使

今年早些时候,三星带来了当前一代的Galaxy S21三重奏,这是功能强大的智能手机之一。由于这是该公司的旗舰产品,因此chaebol会继续及时使用最新的安全补丁对其进行处理。好吧,三星现在已经向Galaxy S21推出了新的固件更新。此更新带来了最新的安全补丁以及对该设备的多项改进。

Galaxy S21进行了新的固件更新,带来了最新的安全补丁!

三星现在正在向欧洲的Galaxy S21设备推出新的固件更新。新更新带有固件版本G99xBXXU3AUDA,重量约为1.2GB。这意味着我们正在寻找一个主要更新,它将带来一些改进以及最新的安全补丁。即使距五月只有几天的路程,三星已经将2021年五月的Android安全补丁引入了智能手机。

Galaxy S21可能会更新

根据变更日志,新更新提高了相机性能。它还改进了“快速共享”应用程序。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Quick Share用于将文件从一台Galaxy设备传输到另一台设备。可悲的是,变更日志只字未提。考虑到大小,可能很少有其他隐藏的内容。如果您设法找到一些,请确保在下面告诉我们。

如果您居住在欧洲并拥有智能手机,则可能已经收到更新通知。不是这样吗 那么您可能需要手动检查它。为此,请转到“设置” >>“软件更新”,然后点击“下载并安装”。考虑到此更新,您可能希望通过稳定的WiFi连接来进行更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