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离开iOS公开Beta计划

导读 对于那些厌倦了帮助苹果将其最新软件进行测试的人。去年,苹果为愿意帮助该公司测试iOS 9的iOS用户推出了一个公共Beta版程序。该程序在整

对于那些厌倦了帮助苹果将其最新软件进行测试的人。去年,苹果为愿意帮助该公司测试iOS 9的iOS用户推出了一个公共Beta版程序。该程序在整个今年的剩余时间里都在继续,允许用户测试iOS 9.2和最终的iOS 10。

参与该计划意味着用户可以在正式发布之前检出功能(过去只有拥有付费开发人员帐户的用户才能使用),以作为提交反馈的回报。

一旦注册了公共Beta程序,您的iOS设备将继续下载Apple的Beta版本。

如果您决定不进行Beta测试,则可以退出该程序。有两种可能的情况,您可能想离开时就会陷入困境。

既然苹果已经发布了iOS 10,那么现在是离开Beta程序的好时机。在没有活动的Beta程序运行时执行此操作是离开的最佳情况。

启动设置应用程序,点击常规,然后点击配置文件和设备管理。选择iOS Beta软件配置文件,然后点击删除。确认您要删除配置文件,然后完成。将来,在Apple解决了所有问题之后,您的iOS设备将仅下载正式发布的内部版本。

当事情变得更加复杂时,就是您的设备运行的是iOS的Beta版本,而您想返回到正式版本。不幸的是,如果不使用iTunes完全还原iOS设备,就无法做到这一点。

此过程的副作用是您将必须还原到设备的旧备份,这意味着自上次备份以来,您可能会丢失保存到设备的所有数据(会话,新的应用下载等)。如果需要,可以在此支持页面上按照Apple的说明进行操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