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TIC大胆地将所有产品的保修期延长至6年

导读 上个月,ARCTIC将其Liquid Freezer II冷却器的保修期延长至6年。今天,ARCTIC正在采取进一步措施,将其整个产品范围的保修范围从法律上要

上个月,ARCTIC将其Liquid Freezer II冷却器的保修期延长至6年。今天,ARCTIC正在采取进一步措施,将其整个产品范围的保修范围从法律上要求的两年保修延长到完整的六年保修。ARCTIC坚信其产品的质量和可靠性,并愿意扩大保修范围。

“我们的ARCTIC产品承诺是,每一个产品都符合最高标准,值得客户的持久信赖。这是我们的客户可以信赖的承诺,并且这一承诺现在具有约束力。”

ARCTIC创始人Magnus Huber的声明

该保修扩展将立即生效,并追溯适用于以前购买的产品。

ARCTIC显示器支架和臂

ARCTIC显示器支臂结合了灵活性,人体工程学设计和功能,并具有出色的性价比。有了新的六年保修,客户现在还可以从更高级别的额外安全性中受益。我们种类繁多的产品提供各种用于桌面或墙壁安装的支架以及实用的扩展套件。

在ARCTIC.de上查看ARCTIC的显示器支臂系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